合作行銷、節目置入規劃、藝術表演及演唱會贊助、洽談代言藝人、平面廣宣、web2.0創意行銷合作方案、O2O線上線下活動整合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關於路跑


舉辨了六年的路跑後,我也成了一名跑者


學著接受跑步對自己健康好,


卻在無形間發現好處



有天,當路跑報名突破四千人時,


路跑成了全名運動


愛運動的人在身體健康上是有很多幫助


但消費意識的抬頭


舉辨路跑並沒讓我感受到運動人的NICE


嚴格說來,我不算個跑者,雖然,我辨了不下十場的路跑


自己卻僅僅跑過三場


而且都不超過10K。


我明白衝線的成就感,但我不明白參賽者的自私


這次,我們決定不完全貼心跑者,為了環保


我們取消了紙杯提供


不管你們怎麼不滿意,我就是要試一試
服務項目 
賽事規劃
場地申請,報名作業
對外公關、行銷
廠商合作策劃、尋找及執行
賽事前、後執行工作
動態、靜態攝影執行工作
志工培訓


聯絡人 JASMINE Huang mailto:jasmine@dasotv.com.tw
line to:dasotv


Share:

0 意見:

張貼留言